为着力加强学生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基础建设,切实提升学生培养质量,11月28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思政教育中心联合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肖心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各二级学院选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周万才主持座谈,他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愿意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希望学生代表能够敞开心扉,真实反映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后勤管理处处长付晶丰充分听取学生诉求,并表示将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特别是在餐饮服务保障、基础设施维护、宿舍生活服务等方面,持续提升学生在校园生活学习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肖心明等与学生代表做了深入交流。学生代表纷纷认可学校在教育教学和管理育人方面的重要举措,并对学校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予以详细充分答复,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研究,积极跟进。

肖心明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部门在推进校园管理建设、服务学生成长等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宗旨服务意识,加强工作统筹安排;要积极主动提升“管理意识、服务意识、教育意识”,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要用心、用情、用爱教育学生,关爱学生,学校也将持续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不断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助力学生成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