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30日中午12时,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与学生见面会。新任党支部书记王纯彬、原党支部书记杨连荣、学工办主任张峰、辅导员滕艳辉、黄磊、孙小龙、甄卓等人员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学工办主任张峰主持。

(现任党支部书记王纯彬发表讲话)
|
(原党支部书记杨连荣介绍新任支部书记相关情况)
|
(学工办主任张峰主持会议)
吉公网安备22030302000116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吉公网安备22030302000116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